Sunday, June 05, 2005

為何是這樣??

沒有調校鬧鐘,遲了往教會,遲了就是遲了......

整天心不在焉,在主崇中,a的首次講道,教我感動的是他說了自己的經歷,與他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一位忠心的傳道人,他們滿懷希望期待新生命的誕生,龍鳳胎呀,多麼令人興奮,但是呀,為何在要奪去小生命的生存權利,他們在母腹只有兩個多月的生命,便魂歸天國,a&l是多麼悲傷,但a說他深信有日他回到天國便定有一對小朋友歡迎他,並叫他一聲爸爸,他知道由他相信神的那刻開始,他相信的是一個信實的神,他願意為神擺上一切,他一家是4個人便4個人來事奉主,是2個人便2個人事奉主。

哭不成聲的我,是多麼慚愧,比起a的經歷,我的小小痛楚與錯折,算得上甚麼,神呀,為何你要這樣對他們,要付上這麼大的代價...........

我的心情掛上8號風球,回了家,讓我好好想一想自己的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