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雨過天晴.........

今日我好開心呀,因為我今天重返校園,等了那個教授很久,=.=

我差不多等了45分鐘,但可平伏我緊張的心情,面對鬼佬,我的英文真是........今天用盡我生平所識的英文了,足足講了近二十分鐘,我之前那個好似多過半小時呀,感謝主,一切也很順利,他給我很好的評價,highly recommand,yeah...........

放下心頭大石,心情很愉快,真的,百無聊頼在家也很快樂,呵呵呵........

今日我的公司又發生大事件,由於我沒有上班,同事致電給我,聽了他說,但我已有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感覺。

早上趕往學校時,看了一陣靈修書,神說不要為地上的事爭戰,不要抱不平,我在想我是否做錯了,但是面試過後,我知道神要對我說的話是其後的一句,「活在神的心意當中」,看來神要我讀書,多於屬世爭戰。

這樣的結果是祢的心意,同時也為我解開了工作上的難題,事情逐漸走向明朗化,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大雨過後又見青天。神呀,除了感謝你,不知要說甚麼,我的眼淚是感謝你的。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覺得給予我最大的安慰是:主在旁,主傾聽,主明白...

努力呀!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呢~ ^^

May 25, 2005 at 7: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