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風平浪靜.........

今天好像沒有甚麼發生似的,看似暴風雨的前夕,我不知道是否會刮大風,只知道一定有事發生,會議日期延至下周三,看看有甚麼事情發生吧。

他是一個工作能力很好,但不愛管閒事的人,今天他跟我說,就算不能來開會也會書面提交意見,還關心地問候我的近況,並說會支持我,這樣的話讓我感到很溫暖。還有你們的來電及電郵,感到大家很關心我。謝謝您們。今天我的心情好了一點...............

現在公司的電話有電話錄音,錄下自己的聲音好像怪怪的,有點不慣。我想明天回去再錄一片吧。

趁着有心情,談談近日的感情世界,好像很久沒有說了。近日有新人物出現,就是一個傻瓜,一個與我同住一層樓的人,話說有天我去倒垃圾,遇上那個傻瓜跟他的家人,在大庭廣眾的地方也可以搭訕,連他的爸爸也感到奇怪。

大家要知道我一回家便換衫及戴上我的四眼青蛙眼鏡,這樣的打扮根本沒可能會出現搭訕的情況,除了他是盲或是傻的。我發覺久不久便會遇上那些怪人,正常人又唔見多個,以往遇上的怪人糾纏了好一陣子,想起也恐怖,神呀,我不要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雪雪 said...

那搭訕的人,本身是一個怎樣的人呢?他的說話和行為會怪怪的嗎?

May 20, 2005 at 1:06 PM

 
Blogger 大口仔 said...

哈,我講笑咋,佢都應該係正常人黎架,不過三九唔識七都搭訕都唔方好人。

May 20, 2005 at 11: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