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百感交集....

我的連續劇還在上演,當然有新進展,被揭發了還可以公開作出狡辯,真的利害,唉,還想怎樣呢!!!!!!!!

我常常問神,你在看,你在聽,但事情還是這樣,但其實我是錯的,我的身邊有很多守護天使,除了我的朋友、弟兄姊妹,我常常遺忘了我同事們,沒有你們,我想會死吧。

感謝cindy&karie的相陪,吃了一頓4個多小時的晚飯,談了很多,談了很多逸事,大家一同經歷的事情,引起了很大的迴響。感謝你們聽我訴苦...........

與雄的亙動多了,談了很多,感激你的體諒及相助,至於alex,平日很少聯絡,但你的鼓勵說話,讓我感到安慰,還有coco,cindy2.................

神你賜給我這麼多好朋友,你真是鑑察人心的神,今次的事,讓我發現了朋友間的愛,真的很溫暖,溫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