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新的一頁.......

本來今天沒有甚麼事發生便不寫日記,無事可記嗎。

誰知在晚上check email時,發現了confirmed letter,感謝主........

告知媽媽,她的一夕話,她的眼淚,讓我感到十分內疚,過往我究竟在做甚麼,害得她這麼傷心,我真的無言以對,神呀,我不知如何做,別人需為學費籌謀,我卻一點憂慮也沒有。我的家人對我的好,為何過往我一點感動也沒有。

過往的我沉溺於繁華俗世中,我有我的生活,根本不知道別人的感受,神呀,為何會這樣呀。除了內疚,內疚,內疚外,就是十分內疚,十分內疚,十分內疚...............

3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是讀書的confirmed letter嗎?將要讀什麼呢?

May 25, 2005 at 7:50 PM

 
Blogger 大口仔 said...

master ar......

May 26, 2005 at 4:58 PM

 
Blogger 史路比 said...

wah... really king ar!! master in what subject ar?

May 26, 2005 at 7: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