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愛......

今天有一對新婚夫婦作見證,男的是離婚後回轉的基督徒,女的近年信主及成為神學生,他們只認識了三個月便結婚,不錯是三個月,他們都是四十來歲的中年人,他們述說了他們在祈禱中主給他們的引證,證明這是神所祝福的婚姻,男的說他祈禱如果神確認就是她,便希望神感動她愛他,結果他如願以償,女的也在祈禱中發現自己的最愛,最後牧師說基督徒不可離婚,但如果弟兄願意回轉,他相信是神喜悅及祝福的。牧師問他是否願意持守這段婚姻,男的堅定地說了「我願意」,那一句我願意說得這麼堅定,那麼有信心,女的也說我願意持守這段婚姻。

大家真的不會想到這是一幕很感人的場面呀,我的淚也隨隨而下。

下午看了藉着雨點說愛你,好看,值得一看,未看的去看吧,最感人的場面在末段,但早段我已哭了,結局很好,意想不到。我會買dvd的。

今天看了兩個愛情故事,很動人,世上還有至死不渝的愛情,還有永恆的愛,還有情深至放不下忘妻的男人,真的很感觸呀。

我不知道我的故事會是怎樣,但至少我還有一絲希望,世上還有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