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觸動我的心.........

今天的經歷十分特別,下午的特會,在祈禱中深深感受到神的醫治,認罪及向神呼求的過程,哭濕了數張紙巾吧。耶穌你真是聽禱告的神。

接下來晚上的查經又是一次特別的經歷,真是好戲在後頭,由今天開始是查啟示錄,在祈禱的時候,牧師說,耶穌與七個天使來到我們中間,此刻我感到張開的雙手有龐大的力量傾瀉下來,感到瀉下大能及醫治、恩賜.............很難形容,牧師早前說期望神向我們顯現,真的來了。接下來我覺得在祈禱中看見的有一股白光片滿全地,就如牧師所說耶穌正觸摸我們。

還有對我有一些啟示及感動,今天真的很特別、神奇,神真的與我同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