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永恆的愛?

感人的愛情故事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故事嗎?如果我的那個女的,我想我不會回頭吧,就把這一份愛藏在心底。戲中的兩個男人也十分好,一個願意等心愛的人四十年,就是為了那一份愛,現代人那有能耐等那麼久呀,四十日都難吧,還要等四十年。至於她的老公,又是一個難得的男人。願意放手,讓自己的老婆找回昔日的感情。

故事中的女人最幸福吧,一生中有兩個愛他的男人,又在人生的末段與昔日的情人一起走過一生的最後一段路,雖然我想如果是我,我不會回頭,因為回頭太難,經過了四十年,也許一切也不一樣,也許大家根本不能相處,既然現在的生活已十分幸福,便把那一份愛藏在心底,回憶一下算了。但不知她的家人能否接受到呢?

現實生活中,很難會找到戲中的那兩個絕代好男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