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傳福音......

昨晚完成了yahoo auction的買賣工作後,那個女子再致電給我,我還以為是甚麼事情,原來她說自己是一位基督徒,已信主7年,想邀請朋友參加聚會,我告訴她我也是一名基督徒,她很nice,還問我返了多久,有經常參加聚會嗎?

掛了線,心想那人真奇怪,與一個只相識不足3分鐘的人傳福音,會有用嗎?老實說,我已忘了她的樣子,但是想想其實是我的問題吧,人地是基督徒,我又是基督徒,我又沒有那樣熱忱傳福音的恩賜。我想她十分有勇氣吧,對住一個近乎不認識的人傳福音,不是容易的事呀!!!!!

近日在教會中認識一個姊妹,她說現在她與丈夫的家人全部也信了主,amazing.....她說主要是要為她們祈禱。神便會工作,他們會自自然然信主。真的嗎?回家祈禱吧。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點都叫有個機會俾人,佢信唔信唔係我地可以控制到既..不過,呢個女仔真係幾好,幾主動傳福音喎...好!

April 1, 2005 at 2: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