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普珥節....

今天是普珥節,普珥節的解釋,教會有話劇,演活波斯王與以斯帖皇后的故事,我也參與了,做了一皇冠呀^o^。故事說以斯帖為救猶太全族,呼召所有人禁食祈禱,最後神為她開路,她的叔叔末底改沒有被處死,並救了全族。

這個故事的訊息是信靠神,縱使在絕路也不要放棄,因為從來只有人放棄神,神從來沒有放棄我們,還有禁食祈禱的功效,祈禱可搖動神的手,禁食祈禱更是在沒有其他慾念的情況下祈求。神必察看呀。

牧師說,在感到絕望的時候,也不要放棄神,只有憑信心行上,更好的就在前面。神為我們安排的是洞悉我所需,超出我們所想呀。

今天的敬拜,我很喜歡,我覺得大家也很投入,今天的崇拜集合了兒童教會、青年崇拜及成人崇拜,大家濟濟一堂,好開心,大家都是全心全意獻給神,當大家全情投入敬拜時,我感到神在聽,聖靈就在我們中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