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05

期待的復活節?

一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終於都開始了,同事說沒有甚麼好做,有點長假恐懼症,我跟他說不會吧,有假放仲好過返工呀,但他是工作狂,完全不合channel。

我會做甚麼,除了睡外,還要幫媽媽買手提電話,都不知買甚麼才好。還有一點東西要買,想着要運動一下,當然少不了教會,我昨晚回教會終於都完成了那美麗的皇冠,就是星期天的教會話劇用的,他們做以斯帖的故事。為了完成這美麗的國王冠冕,我找了很久才買到那些「寶石」。但是想不到我生平第一次買寶石便是假的。哈哈哈!!!!!!!!

今天是受難節,除了晚上的活動。靜靜想一想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吧。答案在那裏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