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新的體會.....

我終於衝出創世記,讀完了創世記50章,我有了一點點體會,主日崇拜中傳道人再一次總結時,我又反思了一會,約瑟是我最喜歡的人物,正如有姊妹說,從約瑟對神的信心,領晤到看不見也要信,等很多年很多代才應驗也要行上,我被她的說話攝住了,真的說得好好。還有一個弟兄說,約瑟等候神的心好值得學習,他不論被賣及下監也默默等候神,他說自己好像往往比神行得快很多,總是等不及祂。

噢!!!你為何這麼了解我,我想我也是比神行得快十倍吧,我是一個急性子,完全沒有耐性,等候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最怕等人。我想想也會問,為何仍是舊樣子,沒有變,沒有,沒有,還要等多久。

傳道人今日說猶大是神揀選的,因為他是第一個願意捨己為人,願意代弟弟便雅憫死的人,他有改變,由屬世的出賣弟弟、嫖妓.....變成歸向神,所以神眷顧他。

我沒有捨己的心,我自私的,神你會眷顧我嗎????????

又是一個謎,我知道祢在聽,祢在作工,我要等候,但是有誰有一顆像約瑟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