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病倒了....

今天終於病倒了,事緣於昨晚也感到一點點發燒,但沒有理會便去睡,但是前一晚睡得很少也睡不着,今早10時多醒來,病情惡化,頭痛、軟弱無力的感覺很強烈,反覆反覆睡至下午5時多,那時候才起床也不知搽day cream 或是night cream,但是只喝水也嘔,不知為何我每一次感冒也會嘔的。

再也不能挨下去了,晚上七時多還是選擇了看醫生,幸好還趕及看醫生,診所內擠滿了人,真是流感高峰呀。吃過藥好了點,沒有頭痛也沒有嘔吐了。

我覺得生病的時候,好軟弱,甚麼也做不了。一個人獨自承受的感覺很悲涼,那麼多愛情故事由憐生愛也有原因吧。那一刻的問候也許更勝千言萬語。

我沒有愛上那初次見面的醫生,感覺他很有禮貎,也很細心,屬於溫文爾雅的類型。

現在的我還好,但是為何要在放假的日子生病,白白浪費了我的假期。原本想在放假的日子看看進修的資料,現在一切也延期吧。

2 Comments:

Blogger spider-b said...

好好保重身體!!

March 13, 2005 at 12:41 AM

 
Blogger 橘子 said...

哎呀
好好休息呀

March 13, 2005 at 7: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