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05

我明白了一點...

假期在家翻看舊書,重看了《職場啟奏》一書,書中有多名基督徒分享工作上的點滴。還有一些談愛情的,當中有一個名叫小女人姊妹分享她建立單身基督徒網站,互相支持的經驗,並找到她的現任丈夫及誕了一個寶寶。改寫了她的單身看法。

看了她的網站心應心基督徒加油站
看了她的一點文章及其他弟兄姊妹的分享,還有網上電台版呢。

她說出了一般男女常存在的似是疑非,曖昧關係,好像大家也很合得來,又有單獨約會,就是沒有表白吧,在她的網站中我剛巧又看到弟兄也有這個礙於表白的障礙。

以網主的親身經驗是信靠神,就算單身也要活得幸福快樂,至於那似是疑非的關係,神會做就便會感動他表白吧。主持人自己也說了自己的經驗。

她說神會成就的事,祂會開出一條光明大道,很喜歡她的一句「別為了一段無名份的愛,而躁動不安,因為上帝為你而寫的故事還沒有完結。」

等候也許是必需吧,反正我的故事還沒有終止。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我看過她一些散文,不錯呀!
我也有去過這網址看的~

April 1, 2005 at 2: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