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還沒有好......

我的身體還沒有好,還有點咳,有點喉嚨痛,但今天還有上班,明天我決定請假一天,完成我想做及要做的事。

除了我的身體還沒有康復外,我的心也好像還沒有好,但是我想我會好過來的,真的,因為神你是信實可靠的,祢今天讓我再一次體會與你同在,你是聽祈禱的神,時間又剛剛好,我是知道的。但是現實為何那麼殘酷,為何要是這樣的呢?

我常常也覺得自己可以面對,但是實際的情況又不一樣,現實擺在眼前時,我只是又一次跌倒。為何我要知道這個現實呢?我真是矛盾,明明是我自己要知道的,但是知道了...........

請不要擔心,讓我好好想一想,我要學習站起來,做個自力更新的女子。我仍相信自己的身心會康復,只是不知在何時吧!!!!!!!!!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主對妳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林後12:9)

心存信心盼望,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主,一切都會過去...真的!

March 15, 2005 at 2: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