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05

睡王子...

今夜從電台中聽到睡王子這首歌,大家也許不知道或許已經忘了是甚麼歌,這是許志安與小苦妹合唱的歌,已是2、3年前的歌了,對於我是有意義的。

再聽,除了有點點想起往事,有點點想起他,也沒有甚麼吧,但也翻開我的real one player聽了一次、兩次。就此收手。睡王子已不在,小苦妹也不再是她。

大家請放心,我沒有甚麼,只是想聽聽這首歌吧了。真的,請不要擔心我。我常常也令我身邊的人擔心吧,我會堅強一點的,不會輕易悼下我的淚水。呵呵,說得容易做卻難吧。

求主幫助我。

我想我還沒有絕望,我會找到那個人的。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不擔心,因為天父必看顧妳嘛!

March 9, 2005 at 11: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