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05

巧合..

昨晚的查經是創41章,談到法老作了2個夢,像徵埃及會有7個豐年及7個荒年,約瑟真的在苦難中經歷神,在埃及地成為一人下,萬人之上的重要人物,我想我也要在苦難中經歷神,依靠神,「神使我在受苦之地繁盛起來」。一切也是出於神,唯有祂吧。

但恰巧董建華管治了香港7年,就是7個荒年,而他是一名彿教徒,曾蔭權則是天主教徒,所以我們會有7個豐年。就是這麼巧合,董就在今天辭職,而昨晚又看那一張聖經,神,你的計劃真的神奇。

我的計劃又是如何呢?還是多看聖經,看看你在我身上的計劃吧。

自從多參與教會的查經祈禱會發現自己的得著很多,多聽了神的話語,也領受了不少。感謝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