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獨身..........

雅各的兒子約瑟面對主人的妻子多番引誘也沒有犯罪,蒙主賜福。

正如牧師所說,有甚麼愛比主的愛更大,我們常常也被以前的感情所傷,被情慾所捆綁,經過聖靈的更新,我覺得牧師所說的正中下懷。我常常也被過往的感情所傷吧,雖不致於被情慾捆綁,但有一定的傷害。

牧師說得對,有甚麼愛被主的愛更大,如約瑟,哥哥想殺他,爸爸又幫不上忙,唯有主顧念他。那一刻我覺得沒有愛情也可以吧。現在細想回來,有就有無就無吧。或許,我只是不想被情所困。是否有點消極又有點自欺欺人呢?是便說是,不是便說不是呀!!!

3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妳呀..別胡說呀!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個資格的.. 我年紀大尚且都還未完全放棄遇上那個mr. right,妳嘛,機會多的是,要知道呀..神要給妳的時候,妳躲也躲不了呀!!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我嘛...好像在對自己說話一樣..kekeke.. ^^

March 9, 2005 at 11:37 AM

 
Blogger 史路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arch 9, 2005 at 11:37 AM

 
Blogger 橘子 said...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你這篇很貼心
耶和華是我的拯救
是的
唯獨耶和華是我的拯救

March 9, 2005 at 8: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