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來得突然,來得對...........

昨晚很夜才睡得着,今早在床上輾轉反側,一覺醒來,原來已是9點,嘩,極速上班,也遲了十五分鐘,回到公司,我求主為我安排吧,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今天的工作雖然做到很晚,又有謂人提出無理的要求,簡直是多餘,算了吧,廢事說出來,以免人家又說我每事都反對了。

未來我將會到另一個地方工作半個月,協助舉辦一個嘉年華會,是神的安排嗎,讓我離開是非之地?其實呢,我個人沒有問題的,只是人事鬥爭很複雜吧。但是地點一點也不方便,有交通津貼的嗎,我忘了問添。

回家路上有點肚痛,回到家仍有點痛,但是吃過飯後,收到的教會的電話,有姊妹找我在主日時間做事奉的崗位,並與我原有的事奉沒有衝突,噢,又是祂的安排嗎?我覺得很奇怪,當我真的交上所有的時候,就有這麼多事情發生,又來得那麼巧合。am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