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dear my friends and dear my god

今天與美國回來渡假的舊同學聚會,與她沒有見面已三年多,真的替她高興呀,找到了她的pda,她的老公就像她的pda,她已完全不識路,又不記得約會時間,每一件事都有老公為她安排,他們倆口子真的很幸福,這兩位基督徒朋友,活在主內,開心又快活!!!!!!!!

明天你便要走了,你說下次回來希望是飲我的喜酒,哈哈哈!!!!!!!!!!不要說笑吧,我想我還要逗多幾年利是呀,陪你買了很多vcd,你要買你至愛的李克勤,又到10元店逛了一會,觸發你的購物慾。呵呵呵!!!!!!!!!!!!

因為你,我也有機會見見以前的同學,甚至見一見以前的亞sir,他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很久不見了,明天我會與他會一會,又可見一見那班很又沒見的同學,跟住又見舊同事,以往我不熱衷參與有關的聚會,害怕遇見他和他,不是我放不下,只是不想在孤家寡人的日子,遇上舊情人。

但是神為我安排了在我生日的日子,面對過往的日子,很好呀,我要學習面對從前,完完全全的放下從前,感謝神為我安排,祢真是聽禱告的神,感謝你賜給我一班很好的朋友,陪我渡過誕生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