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尋求支持..

我發覺很多人也有尋求支持、認同的問題,F先生與C小姐在工作上有點意見,F先生說因為她的話他感到不高興,C小姐則認為自己沒有錯,只是說實話。他們2人也跟我說了那件事,我覺得他們也沒有錯,因為各自有自己的觀點。

但是他們也尋求別人的支持吧。我如實說了自己的觀點,F沒有錯,C也有她的道理,事情鬧得很僵。

我想每一個人也尋求支持及認同的問題,不論自己對與錯,也要找一點支持吧。但有些人完全沒有反思空間,認為自己完全無錯,只是對方的錯。這樣的人,真的多的是呀!!!!!

我有一個不愉快的經歷,那兩位仁兄仁姐,平時文靜少話,但與人爭論時的態度非常激動,至於那位看似很會說話的人,則表現得較沉靜。及至我只說了一句話,那位仁兄的語氣、情緒、態度真是...........

我的感覺十分之差,你是何許人也,對於我這個被父母寵壞的孩子,他們也不曾駡過我,你又有甚麼資格呢?但是那位仁兄從不知自己的錯,這樣的一個人,我不會原諒他,不要對我說寬恕他吧,自尊也許是無價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