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今天的我.......


今日我又大一歲了,原本今天我會戴啡色隱形眼鏡,但由於戴上後發覺與我的眼珠大少有出入,加上我本身的眼珠已是啡色,所以最後還是放棄。

而我今天的行程非常緊湊,中午與舊同學及亞sir見面,大家很久不見,大家也有改變吧,從前很單純的同學,好像變得很世故,變了質似的,但也有一些同學,依然誠實可愛。很高興再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緊接着會一會我的舊同事和舊老細,與他們較少見面了,但大家仍相處融洽,玩了魚蝦蟹及啤牌,大家需知道生日沒有專利,也會輸錢的,但是換來大家嘻哈一場,也是值得呀!!!!!!!!!

最後一站是返教會,牧師說要耐心等候神,等候神的異像,等候神作工,很好的信訊。

今天我好開心,與不同時期的朋友見面,大家說說笑笑,沒有你們那有我,我發覺生命中除了愛情,還有友情,你們原來也佔據了重要的位置,謝謝你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