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花與愛麗詩..

今午在家看了花與愛麗的vcd,好看,很好的故事,說2個女孩子的故事,最好看不是愛情線,而是友情,我還愛上那點點的親情部分,只一點點,但是屬很重要的劇情。

岩井俊二自情書後的作品,真的值得一看。就是淡淡的故事,很是動人,現在很想看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呀。

我喜歡花與愛麗詩的另一原因是,我有一點像愛麗詩,不是外表的相似,是性格相似,我愛我的朋友,對着喜歡的人會琬轉的說吧,別人聽不懂的我愛你,呵呵。還有我與愛麗詩一樣不會做戲,我最喜歡戲中愛麗詩最吸引的時候是展現自己專長---芭蕾舞,我也學了一點點芭蕾舞,但沒有她那麼叻,還有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吧!!!!!!!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