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我,在情人節約了朋友看戲及打邊爐,看了constantine,緊張刺激兼而有之,與kinder出奇蛋有得揮!!!!!哈哈哈~~~

朋友說為何我看得那麼冷靜,車!!!!!!是有點恐怖,但是我除了爪緊外套外,給自己一點安慰外,還可以做什麼,又沒有男朋友。

我不是冷靜,也不見得冷血,只是在現實環境中,我學會了對自己好一點,自己照顧自己,好好過活。

晚上在旺角看見很多情侶,手持花束,打邊爐時,又看見鄰座有情侶共進晚餐,這些情景,令我想起戀情告急的劇情,我覺得我也是梁詠琪,在拍拖的日子,討厭情人節沒有花,討厭吃沒有氣氛的火煱,討厭還要與朋友一起洗筷子........

希望我會找到一個有情趣的男朋友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神為我們安排的
一定遠超過我們心思所想呀

February 15, 2005 at 11: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