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05

會見面嗎?

年初四我會到某人的家團拜兼耍樂,我想了很久才回覆朋友我是否出席,因為有機會見到ex,最後我知道他不會去,我才決定去,本來見面也沒有所謂,我發覺自己已不再喜歡他,見見面也無妨。

但是適逢那天是我的生日,還是不要在那天踫上吧,觸景傷情呀,又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我覺得那天我會比較易哭呀,當我想了又想之時,讓我知道他不會去,所以我便決定去見見那些朋友。

隨後我會返教會,還是親近神比較實際及安全。放假的日子好像與神的距離疏遠了,都是每天也去了玩之過,還是乖乖返到神的身邊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