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找尋.......

近人常常收到一個信訊,就是要找一個對的人,必需是信主的,我一向也抱着隨遇而安的態度,但是有一位弟兄分享,他有一位姊妹認識了一位未信主的人後,便離開了神,直至近日她終獲知神的心意,寫了一封電郵給他,毅然決定分手。

我覺得她很有勇氣,如果是我,我不會這麼容易放手,我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一觸即發,不可收拾呀。這個故事又給了我一點提醒,我發覺自己的方向越來越清晰

1 Comments:

Blogger shoeyee said...

證明左不可偏行己路~

February 7, 2005 at 12: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