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恐怖經歷........

昨夜發生了有生以來最恐怖的事,就是我發了一個十分非常之恐怖的惡夢,夢中的我與魔鬼爭戰般,好像有一股力量,一隻手壓在我的頭上,然後我嚇醒了,好驚,好驚,好驚,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獨佔一間房的,醒來那份恐懼感,好嚇人,不能形容,自己一個人在漆黑的房中,十分徬徨無助,還不敢動,也不敢祈禱,因為太驚了。

我自己一個人睡已很久了,平時我不會怕黑的,也習慣了獨自在房內睡,但昨夜很不同,就是好驚,我覺得是有一點問題。但是我想我唔應該驚呀,我有主嗎,所以最後我也祈禱了,並起身開燈,就在我起身的一刻,坐在牀上,望向窗外,煙霞籠罩整天空,完全看不到窗外的大廈,有點像我那時的心情,被人遮蔽了我的天空,因為房間很細,坐在牀上開了燈,拿了聖經,但不敢看,還是很驚呀!!!!!!!!!

那時看看鐘,原來只是半夜2時半,想了想我覺得這樣不辦法,漫漫長夜,我怎樣挨,最後還是鼓起最大的勇氣,看了一段聖經,剛看了以賽亞書,看了一段後,發覺好像沒有那麼驚了,所以決定往洗手間,窗外的煙霞也散去了,恰似我的心情般,那時看一看鐘,只是3時半,我好睏了。

再祈禱,然後閉上眼睛,不知何時,好像很快睡了,但睡不穩,醒了數次也發了一些夢,但不記得內容,今天我帶着十分疲倦的身軀上班,我有想過請假,但恐怕也睡不着罷。

雖然現在還很累,但是驚恐的情況減退了,其實如果沒有神,我想我不會有擔去洗手間,也不會再入睡,今晚我會睡得好嗎?我也不知道,對於黑夜多了一份莫明的恐懼感,從來也沒有的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