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05

遇上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不幸。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種無奈。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荒唐。

也許,我們的相遇便是一種不幸、無奈,甚至荒唐,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何時是對的時間,我們相遇之時,可能是對的時間,或許是錯的時間,根本無人能知何謂對,何謂錯。

但是我們都執意他是對的人,仔細想想,可能他從來也不是對的人,所以我們的相遇只可能是不幸或荒唐。想通了這點,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我好清楚現在的你一定不是對的人。至於許多年後,你會否變為對的人,我也不知道?然後,我們在那時相遇,但是否在對的時間呢?除了神,我只想說有誰會知,現在真的有點無奈。


我的幸福在那裏呀。只有神才知道,亦只有衪才可為我安排。現在我看着名為「怎可以一生一世」的書,如書上說找到一生一世的愛情真的談可容易。願主祝福大家,阿門。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哈哈...係唔係summary黎架,係就慳返唔駛睇lu..
hehe... 都唔會既..我都會自己睇多次架..^^

January 25, 2005 at 3: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