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下集大結局....

那個維修水箱的故事還沒有說完,今早九時多,就我要趕着出門口的時候,家裏的電話響起,又是那個女人,她要找我爸爸,但我說他不在,她說「是否要維修水箱,要就快,我們的師傅很忙呀,」又着我叫爸爸半小時內回覆,嘩!!真的無名火三丈起,我說我們不是廿四小時在家等你來的,她說「唔覆便不要整了」,然後收線。

我真的給她吹帳。在路上踫到爸爸,向他交代一切,然後在路上不停致電到消委會,我要投訴呀。打了好多次,終被我打通了,我也不理得其他人的目光,不停的投訴,說了一大篇,終於投訴成功。yeah~~

但事件還沒結束,因為那個女人說沒有人懂維修,要明天才有人來,好明顯是黑店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