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離晒大譜.......

今晚回到家,有師傅在維修水箱,那時7時半,雖知本來是一人維修,變為2人,再變為3人,他們聲稱完成的時候是9時多,我覺得有點問題,維修水箱要這麼久嗎?

爸爸付了錢,但是仍出現漏水情況,我當然打電話去投訴啦,雖知那個聽電話的女人,仲惡過我,一時說十時才來,一時又說明天來,我比佢激死,又說要找爸爸才交易,現在有那麼惡的人嗎。

跟爸爸談談,原來已在下午2時維修,有無攪錯,可以維修七個多小時。再致電給那女人,她又是聲大夾惡的,她說整天也沒吃飯,要11時才來維修。我說我不是24小時營業的,並說會向消委會投訴。

那樣的黑店,我不會放過他,那有這麼惡的人,我是顧客反過來要受氣,那來的道理,明明是你們沒有把工作做好,還要我遷就你往吃飯。

人善被人欺,爸爸就是這樣的人,但是他的女兒不是,現在有點受氣,氣難下的感覺。神給我們一個公義的社會,我們要行出公義民主路呀。

我已經查了消委會的電話,明天我要來個大反擊。

2 Comments:

Blogger shoeyee said...

珮夫人,
請息怒~

January 21, 2005 at 12:57 PM

 
Blogger 大口仔 said...

你唔明架啦,今日仲有下集大結局..
一早就打黎撩交打咁...

January 21, 2005 at 3: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