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05

信心的愛........


教會組長的姊姊在去年底與她認識到拍拖不足一年的弟兄結婚,那位弟兄也是初信的,我接觸過他,真的有點怪,我只可以說我不會選擇與那些人一起,但聽組長說她的姐夫,從前拜很多彿,所以信了主後,常有一些邪靈在他身上彰顯,我沒有看過呀,好像好嚇人似的。

所以在他們結婚前,教會有好多弟兄姊妹致電給組長的姐姐,說不如把婚期延遲吧,說得她也有點心寒,於是她求助於她的妹妹傳道人,就是我的組長,但在祈禱中,主耶穌說他是你的男人,於是她便下定決心,如期舉行婚禮,現在他們幸福快樂,他們二人也認為主透過婚姻祝福他們。

這就是信心的問題,如果是我,我想我會懷疑,不結婚吧。老實說,根本不會開始啦,那位弟兄真的大大大大大傻佬一名,如何付託終身呀。

唉,如果我也遇到這樣的事便慘了,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唔.. 我只能說,世事何曾是絕對呢?
不過,我卻感謝 神,因為祂是察看人心的主,祂認為好的,我們就要相信... 因為祂的眼光總比我們銳利! 當然,我知道 神為我們揀選的那一位該不會叫我們討厭的,真的,叫我們討厭的那可以跟他共渡此生呢? ^^

唔.. 我們要對 神的最好揀選有信心!祂是不誤事的 神啊!

January 17, 2005 at 11: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