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冬眠的周末..........

這2天假期就只有食、睡及教會,生活真的十分充實。哈,哈,哈!!!!!!!!!因為太涷了,如果每天也是這樣真的好呀。但是發夢沒有這麼早吧。

看了20、30、40的vcd,都ok的,又不是十分好看,但劉若英的一段情線都幾寫實的,她一心想找一個男人結婚,但總是周旋於有婦之夫及不願安定下來的男人之間,最後在緣份的安排下,她與一個妻子剛去世的男人一起,展開她的新生活。現實生活中都有好多男人不願結婚,但又有好多女人想結婚,所以都會出現有關的劇情,但不是每個人也那麼幸運,找到好歸宿。

張艾嘉則在丈夫有外遇後,毅然決定離婚,重過新生活,先戀上年輕的小伙子,但沒有下文,及後遇上梁家輝,但事業有成的他已有一名年輕的空姐女友,因此,她只好放棄,重新投入生活,好積極的。我遇到梁家輝,我都鐘意梁家輝啦。李心潔則夢想會成為歌手,但好夢成空,我在剛出來工作時已發現理想與現實有好大的距離呀。

這齣電影的賣點是給男人看,都是的,男人應該看看女人需要的是甚麼。


3 Comments:

Blogger shoeyee said...

凍冰冰, 最好娛樂梗係 zzzzzzzzz 啦~

January 17, 2005 at 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啊
所以我們都要看多些男人書
要了解一下那些沒頭沒腦的他們到底內裡是否有草有蟲在防礙他們用腦
呵呵呵呵呵

January 17, 2005 at 9:00 PM

 
Blogger 史路比 said...

wahahaha... 我也打算看呀,我已先後買了兩本:(1)沉默的亞當;(2)忘記了...哈哈哈... 對呀,我覺得男女都有需要去了解跟自己有點不同的大傻瓜呀! 哈哈哈~~~ ^^

January 17, 2005 at 11: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