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05

天氣很冷,我的心也冷.......

今天氣溫驟降,多穿了衣,無意中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在你的日記中看到你與她的對話,讓我的心再次隱隱作痛,心情有點不安,但由於工作排山倒海淹至,沒有心情理會了。在等候老闆大人下令的漫長時刻,實在難挨,好不容易才挨過。

回家的路上,冷風迎面撲至,吹得我有一點心寒,所以我決定買一對手襪,為雙手加倍一點暖意,在沒有人愛自己的時候,還是對自己好一點。走到商場看了看,找到合心意的,雖知sales姐姐說我的手太細,沒有我的size,有沒有攪錯的,最後我選了露手指的手襪,其實沒有太多選擇呀,想想戴上它,還可以打字吧,我還有一雙大口仔手襪,很少戴,很暖但好大隻呀.....

回到家想起很多事情,很想聽愛與痛的邊沿,我現在的心聲呀,但我很久沒有聽cd了,自從有mp3後,甚少聽cd,診此機會整理一下我的cd,原來我有很多王菲的cd,是正版呀,有一段時間也頗喜歡王菲的,當然有至愛的明哥與達明,還有sammi、suede、陳奕迅、周杰倫、張國榮的追也有呀,找到了要找的cd,但又想聽王菲的守時,所以選了守時來聽。再加上愛與痛的邊沿

情像雨點 似斷難斷  
愈是去想 更是凌亂  
我已經不想跟你痴纏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 要辨難辨  
道別再等 也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3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ai.. 想告訴妳下面的那個post不到message啊!
妳的大日子要預留時間給我們呀!!^^
嗯..只要心態對了,一切也說對了~

January 14, 2005 at 12:17 AM

 
Blogger 史路比 said...

還有,小心不要著涼呀!
沒有男朋友的日子,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呀!知道嗎? ^^

January 14, 2005 at 12:18 AM

 
Blogger 日日 said...

如要做和ex 有關的事情, 我會先想想會否對自己做成傷害, 不要再做傷害自己的事了, 我會這樣的想...
我覺得適當的保護同逃避絕對不是壞事...對自己好d, 愛自己多d...多多倚靠神...
復原需要時間, 未好返就在傷口灑鹽是很痛苦的...
幸好我們還有神,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這是祂的應許...
詩46: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January 14, 2005 at 2: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