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傾聽的心........

今天的重頭戲是返教會,參加逢星期五舉行的報道會,平時我不會出席的,但今天的主題是聽主耶穌的說話,有祈禱服事,聽上帝的聲音,所以我才會參加。其實平時也有很多其他教會的牧者參加報道會,感受聖靈。

今晚的報道會很多人參與,終於到祈禱時間了。為我祈禱的姊妹說我一人拉着一條繩子,那條繩拖着一塊大石及很多盒子,我一個人拉得好辛苦,我初初不明她說甚麼,但後來她說耶穌說會派2個天使來幫助我,不用我拉得那麼辛苦,並着我要耐心等候,衪必看顧我,會有2位天使助我解決問題,他們會以車載滿我的盒子。我只需耐心等候吧了。

說到這樣,除了淚水還可以說甚麼,神給我好明確的答案。我的憂慮、懷疑也一一解破,我的神告訴我,我的生活、工作、感情,衪也看顧,我就是耐心等待吧。

最後我帶着滿足的心情離開,回家不停的想那番說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