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05

我康復嗎?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不為甚麼,就是放下了一些感情,放下一些包袱吧,但我真的可以如釋重負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好多了。

昨晚的故事還沒有說完的,那個過去式就隨他去吧,看來主已為我作了決定,凡事交托確是有用的,我要得到別人的愛,便先要付出。就如我要先留言給你,你才會回覆我呀。

近來好像很多朋友也不大開心,你也不開心嗎,我們確是同道中人呀,還是算吧,再想又如何?不如努力生活吧,努力、努力..........

在進入家門前,收到婉婷的短訊,她的一位舊同學突然心跳停頓,經搶救後仍在深切治療,她着我為她的同學祈禱,誰知踏入家門時,爸爸說他病了,他說不吃飯了,便回房裏睡,媽媽說是否需要看醫生,他推說不用了,看來着涼吧,爸爸的身體近年好像差了很多,是年紀漸長吧。

請大家為我的爸爸及朋友代禱,期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