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05

夢裏飛行.......

今天總是心不在焉,沒有心機工作,與友人在網上閒聊,雪梨小姐問我有否找到新對象,我說當然是沒有啦,你叫我順其自然,還說近來發現不少情侶都在icq中結織,但我說總有點怪怪的,不知道會認識了甚麼人,你叫我要樂觀一點,都不一定遇到壞人。哈,我何時變得那麼悲觀的。

小積奇則說找一個信主的人會較好,思想與心靈上的溝通也較多,你着我要祈禱祈禱再祈禱,說到底也是祈禱呀。晚上還要開會的我,看看過期雜誌,當中有提及水瓶座的2005年運程,我會遇到2個男子,感情生活愉快,好像不大準呀,何來2個人呀。都唔準的!!!!!!!

大家有留意我轉了blog的名字嗎,就是我今天的心境,「夢裏飛行」是有意思的,在我中一那年,教西史的miss說我上堂心不在焉,像發夢似的,自此常被同學取笑,但那一年的西史考試,我取了全班得一,她的激將法成功了,這是我讀書其中一個里程碑。但是西史我只讀到中三,因為太悶了了,還是理科較適合我。但我頗喜歡這個名字,活在夢中不是很好嗎?就讓我一睡不醒吧...........

今天他沒有出現,沒有回應,看來主耶穌為我作了決定,除了順從,還可以說甚麼。順從自己的後果又會怎樣,只有痛苦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運程的事是地上的事吧
不要跟地上掌權的妥協呀

January 11, 2005 at 10: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