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05

信心.......

主日時間,在少崇的傳道人分享的訊息是亞伯拉罕的信心,他以自己的獨生子以撒作燔祭,獻上給神,就是亞伯拉罕全然信服,最後上帝以羊代替了以撒,證明了憑着信心獻上,信實的神必然再次加給你,只要有信心及甘心獻上,祂必加倍賜給你。我很害怕讀舊約聖經,就是聽道時學會了很多,今次的提醒是憑信心並甘心的獻上,包括金錢,甚至生命都可獻上由神作主,從來也是信心的問題。

牧師則要教導我們獻上自己,參與事奉,他以中國派員到南亞賑災為例,他說隨員的人士中有兩位游泳教練,他們不曉得救援工作,但他們以精湛的泳術潛下水底,尋獲死者,為拯救工作出一分力,我很喜歡牧師常在講道中以生活作例子,教導我們如何實踐神的話語。

牧師說,要活出生命,為主作工,便像那兩名游泳教練般,發揮自己的專長,出一分力,每樣工作都有很多不同的崗位,神必定為你安排合適的工作。

最後大家要填一張表格說說自己的專長,願意參與那類型的事奉工作,例如招待、網頁、文書、甚至照顧小朋友及量血壓也有,原來教會中的工作真的包羅萬有呀!!看看神的安排吧,我選了與自己的工作類同的事奉,就是寫寫文章、統籌活動及招待吧,學以至用呀,不要浪費嗎......

今天神讓我看見祂是信實的,你所祈求的必不落空,那麼我為自己祈了一個禱,讓神為我作決定,來一個了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