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05

我要重新振作......

大家還想知道我今天有沒有哭嗎?答案是沒有的,但昨晚臨睡前關了燈,在漆黑的房間內,充斥着一片寂靜與悲涼,流了數滴眼淚後,帶着疲憊的身軀入睡。

一覺醒來,好多了,昨天的哀愁已淡淡地退色............生活仍需繼續呀。

在查看電郵時,看到m小姐給我的心理測驗,題目是你是否容易忘情,答案是我較易忘記情人,車..........超級唔準。m小姐約我明天一起往旅行社走一趟,看看有沒有超平旅行package,出外走一走散散心,本應我們想往曼谷的,但現在那有心情去這樣的災難地方。我又想不到往那裏。

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繼續。
我的2005年大計是
1.親近神
2.找到合適的工作
3.找到合適的人
排名有分先後的,不要調轉呀!!!!!!!!!!!

親近神是我最想做的事,包括聆聽神的聲音,你的聲音究竟是怎樣的,我很想知道呀。轉工是我的大計,默默進行中。人呢?隨綠吧,看看神安排怎樣的人給我,我想不會太差吧,主耶穌我靠晒你啦。我只需要一個health & smart的人,主耶穌你成全我吧,amen....

p.s.謝謝各位的關心,小女子無以為報,thank you.......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無以為報呀?咁...以身相許啦!! 哈哈哈哈~~~ ^^
不過...我...又不是男兒身,怕辜負了妳呢! 唏,其實妳知唔知妳已經許左俾 神啦,所以日後個個就只能夠做"阿二"...記住要話佢知喎...
我呢,同妳一樣要多d親近神,唔..今年想靜一靜,最好唔好識人,識既要係岩既人,唔係就唔好走埋黎..唔..我諗,唔算係妄求卦??

January 8, 2005 at 1: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