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05

小心身體.........

今天的工作忙過不停,收到debby的短訊,剛有了bb的她說,今天有點不舒服,在家休息,希望大家為她祈禱,但由於我忙過不停,心想還是遲一點吧,及後又工作、工作再工作,至晚上七時,又收到她的sms,她說已看了醫生,現在沒有事了,真好呀。

我在7時半收工,連忙為她代禱。

今天我收到電話在星期四lunch time見工,我也差點忘了apply了甚麼工,再在網上找找,又發現了一些適合的工,轉工是我今年的大計之一,還有甚麼大計,先賣一個關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