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04

PUSH

靈修的文章,很有意思.....

耶穌向一名男子說要他去推石塊,然後他的門外出現了一塊巨石,於是男子幾年間每天均用盡所有氣力推動石塊,但是至今他未能推動石頭,

最後他感到有點心灰,並向耶穌說,為何我每天也努力地推,但也推不倒石塊,我為何會失敗呢?耶穌說,我只吩咐你盡力去推,看你的手擘多強壯,手掌也厚實,腿也踏穩了,我只是要求你順服於我的旨意,鍛鍊你的信心。現在讓我來推動石塊。

推的英文是PUSH,即是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ans

我們要學習順服、禱告、信靠、等候神,讓神來成就一切。

我覺得順服確是一門學問,我想我一早便放棄了。

因境不等於失敗,只需順服於神,跟從神的旨意,耐心禱告,等候上帝為自己作工,在困境中找出前進方向,以正面的態度面對困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