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04

我的浸禮..........^o^

終於都到了2004年12月17日,我的浸禮大日子,今天工作好順利,還與同事吃了一頓自助午餐,好飽呢!!!

今天5點收工,返教會準備,好緊張呀,我之前問了姊妹的受浸經驗,大家也覺得好開心好興奮,有一位姊妹說她因為大緊張,當牧師問她問題時,她等不及牧師問完便答了,「我願意」。哈哈哈!!!!!!!!!!!我們的教會需要受浸的人回答兩條問題,就是你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嗎?答案是我相信。另外,你願意讓基督成為你個人生命的救主及主宰嗎?答案是我願意。

這樣的問題有點像結婚般,你願意嫁給他,不論貧窮、富有、疾病也一起嗎?哈哈哈!!!!!!!!我一直也有點緊張,直到受浸的一刻,我是與另一名姊妹一起走進浸池的,池水到心口,但池水很暖,戲肉來了。不知為何我與另一位姊妹、負責受浸的傳道人及台下的人都很像突然很開心地笑了,弄得我們二人在回答題後,忘了把頭浸在水中,要傳道人一邊用手推我們的頭,一邊開聲叫我們可以浸下去啦...

哈哈哈!!!!!!!!!!我的浸禮就是在一片歡笑中完成。感覺很平靜、愉快、喜樂............

當然少不了拍照的時候,我的小組全體人員也來了,她們送了一束美麗的鮮花給我,白合+粉紅玫瑰+黃色及紫色無忘我,90%都是我喜歡的花,神真的知我心意,我已很久沒有收花了。還有祝福的卡、聖經,當然少不了很多很多祝福的語句。細看卡內每人寫下的祝福語,真的很感動,多謝你們,與我一起在主內成長,還有一位姊妹寫了一封短短的信給我,很有意思,謝謝你^o^

回家放下大包小包的禮物,又再往飲野,過了一個很快樂的星期五,一個饒有意義的日子。

p.s.由於有攝影師幫我拍照,相片容後送上。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妳嫁左架啦,冇得返轉頭lu... 哈哈哈哈~~~
恭喜妳!呢個真係嫁得過~ ^.~

December 19, 2004 at 12: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