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04

主日聖誕.....

今天好開心的,參加了聖誕主日崇拜,主題當然是耶穌誕生,還有聖誕嘉年華,小小的攤位遊戲,與小朋友玩了一個上午,最得意是自製襟章,可以即場以數碼相機拍下照片,再列印出來做襟章,我都整了一個。^o^

原本與朋友看BJ2,但買不到戲票,改為買行山鞋,因為我們參加元旦行山,都是時候買一對合規格行山鞋,怎料到行了多間也找不到十分合心意的,幸好最後都找到了,但他只得一對,我便讓了給她先買,我又再去另一間買,哈,那間更便宜了一點,是七折呀,只需$330,便宜了近$130,朋友當然有點不抵,但也沒有辦法了。哈哈哈........

查e貓時,發現我的一位朋友送我一張e-card,很久沒有見過他了,不知他是否適應了他的工作,在e-card內他祝我可以好好享受2005年,我也希望我的2005年可以活得精采,他是我大學的一個師兄,但讀書時不大認識,及至工作後,多了見面,他給予我很多意見,也很談得來,與他談話我總獲益良多,不論工作及生活上,他也教曉了我很多,真的謝謝你。再查貓時,另一位友人也送我e-card,我真的有點慚愧,我沒有送他們e-card,她也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大家很談得來,她祝我「每一天都快樂, 升職加薪都有份, 返工準時收工, 工作順利。」她真的了解我,加人工及準時收工都是我的夢寐以求的事。哈哈哈!!!!!!!

我想在交友上我總遇到很多好人,每一位也是良師益友,只是愛情路上,總遇不到適合的。昨天與友人在網上閒聊時,她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在這樣的節日談感情事,真的令人傷感,她選擇了與外國人結婚,但我是不會的,溝通不來,大家也覺得現在的男人都乏承擔,老實說如果是但找個人,總會找到的 ,但有意義嗎?或是等下去吧。

這個聖誕遊戲不錯的,試試吧。http://www.famplan.org.hk/fpahk/common/greetings/xmas1.asp


一連玩了數天,都好累了。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