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04

平安夜四部曲..........

第一部曲之公司party
今日好忙呀!!!!!!!!!早上返工,跟住公司開party大食會,好好味,火雞整得好好味,水餃又好好味味,沙律又好好味,薯片又好好味,樣樣都好好味喎。

第二部曲之主懷安息
下午返屋企換衫,只是穿甚麼衣服也想了很久,去殯儀館,好傷感,大家也強忍淚水,好彩一早與朋友說好,怱怱便走,否則一拖再拖下去,一定會哭了


第三部曲之平安夜崇拜
好有用的崇拜主要以多個短劇帶出聖經的信息,好實用好生活化,例如失業了要信靠主,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便可解決一切事情,工作不愉快嗎,覺得老闆對你不好,神又要對我說話了,這樣便要順服一切一切的權柄,包括不對的上司,以平靜的心去面對,因為神會作工,降服於爟柄是上帝的話語,好有難度呢............

還有如果你是家中唯有信的子女便要為人祈禱,一起祈禱,和平共處,不要常常吵架,如果你是媽媽,也要與家人祈禱,和睦共處,牧師也說了他到醫院為病危的老人家施洗的事情,他說他們一家人決志信主,我會為他們施洗,如那八十多歲的老人家真的康復是神的安排,是神蹟,如他真的蒙主寵召,回到天國也不錯呀,證明了只要信便足夠,不論那一個答案也是好的。

我又上了一課..........還有換了一份禮物。^o^^o^

第四部曲清朝party
因為完了崇拜已10時,所以飛的去橘子家換衫,我找了一件97年7月1 日穿了一次的中國娃娃衫,找了很久呀,化完妝起行乘的士去目的地,但很難找的地方,終於找到了,好彩未過時,不然在街上過平安夜了,那個party好好玩,主人家好玩得,好彩我無抽到獎,否則要比人玩,唔要好過。但最攪笑是大忘了倒數,那個鐘慢的,而踏入聖誕的一刻,我們在爭壽司吃,我吃了三文魚呀,抵返d。


這樣過了我受浸後的第一個平安夜,包含了吃喝玩樂。am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