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04

上了一課.........

昨晚我的靈修是說要管理自己的情緒,才可積極面對人生,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經常發脾氣真的要好好改變一下。

一覺醒來,情緒平伏了許多,上班時繼續我這麼煩的工作,計呀計,對呀對,好煩呀,老細電話又來,真的沒有心情聽,顯得有點不耐煩,掛斷線後,他又打來問我是否工作不開心,可以開門見山說的,老實說他也是唯命是從的。

這刻我完全感到是我的錯,是我未能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也怪不得誰,倒過來有人安慰我,真的有點兒那過,我邊說沒有甚麼又忍不住哭了,看來神真的要磨練我,感謝神,我又上了寶貴的一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