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04

悲喜交雜..........

昨晚玩了一整夜,去了party再去了蘭桂芳,帶着疲倦的身體回家,睡了五個多小時返教會,上我最後一堂受浸課程,但上課後不久,電話響起,原本不打算接聽,當它又再響起時,還是接聽了,她是我認識十多年的朋友,她告訴我一個很很很很壞的消息。

她的爸爸剛去世了,聽到她這樣說,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她說,昨晚還一起看電視,怎料到午夜時,她的爸爸感到十分辛苦,延至今早6時去世,醫生說是突發性心臟病,說時她也忍不住哭了,我實在不知說甚麼好,除了說一、兩句安慰她的說話,便說不下去。

心情直線向下,原本今晚看達明演唱會是我熱熾期待的節目,現在也不大興奮了。碰巧今天講見證是媽媽與兩名兒子,一起講述經歷神的過程,原來她們的爸爸已不在世了,聽到這裏,我再也忍不住哭了,為何人生中有那麼多的生離死別,失去至親的人是不能挽回的,失業可以找過另一份工,失戀可以找過另一個人,但我失去父母往那裏找?

與朋友談起,大家也有一個相同的感受,就是當孝敬父母,與他們多一點溝通,但老實說不知道說甚麼,他們常常也是問相同的問題,例如工作辛苦嗎?都不知答辛苦還是不辛苦才對,雖然知道他們關心自己,但常常問也會有點不耐煩,也許是時候要改了。

同時,我有一個強烈的感動就是要向父母傳福音,當他們離開塵世,也可以上天堂。求主耶穌幫助我。

1 Comments:

Blogger 日日 said...

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
等到失去時先後悔, 就太遲了...

December 14, 2004 at 1: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