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04

西鐵一日遊...........

今天努力工作,下午請了假往元朗做另外的工作,第一次乘西鐵,眨一眨眼西鐵已落成並通了車,時間直的過得很快。

我在下午2 時多在美孚站乘西鐵到元朗,這是非繁忙時間,但車廂內真的十分冷清,只有數名乘客,列車到了元朗也只有不足十個人,難怪九鐵說會蝕大本的。

西鐵真的很舒服,可能已很久沒有乘搭空間感非常大的列車,地鐵常常也是擠得滿滿的,車程也十分快,只需十五分鐘。

我的工作也十分順利完成,並且是比想像中容易,本需要撰寫3600字,我還想是否需要全力趕工的,但最後只需不足1000字,我不需一句鐘已完成。回程的時候,真的要感謝主,主真的帶領我順利完成工作 ,與我同在,在乘客又是不太多的車廂內祈禱感謝神,眼淚奪眶而出,我發現近日祈禱時也很容易感動,令我大大經歷了神,感到主耶穌在聽我的禱告,謝謝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