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04

秘撈...........

今天很開心,工作順利過度,放工約了朋友繼續我的跳跳舞lesson,好玩。^o^吃了一頓好美味的晚餐,最開心的是原先有朋友致電給我,期望我可以代找人做freelance,我本來是幫不到她的,但八掛的我,當然查詢一下市價,原來都幾好賺的,價錢都幾吸引的。

於是我把心一畫,就等我做啦!$$$$$$$$$$$$

可以過一個快樂的聖誕了。

今年的聖誕真的別具意義,有主耶穌的同在,衪也賜給我一所需要的,還有甚麼要求呢?我相信衪會為我安排。

你所祈求的,必加倍賜給你。am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