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04

踫上舊同學.......

與幾名好友吃飯,那間泰國餐廳氣氛好好,還有個露天茶座,relaxing,難怪那麼多人等位,我們等了十五分鐘也不值得。

還遇上一個舊同學,很久不見,她的樣子一點也沒有變,連髮型也一樣,哈!她真有辦法。我自己的樣子應該有一點改變,長頭髮與短頭髮也有一點不同。我想有改變是好的,十年如一日,好悶呢!

晚上看了公主復仇記,故事幾好,結局有點估不到,但亞嬌的演技不及陶紅,她真的不錯,故事講述亞嬌聯同陶紅向前度男友吳彥祖偷回祼照,陶紅則是吳彥祖的現任女友,劇中說,相戀的時候,甚麼也肯為對方做,但分手之後,可以做出十分傷害對方的事情,這是實況嗎?

我認同前半段,至於後半段,我做不出......我的字典裏沒有報仇這兩個字。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心中懷恨和心存報復的人都很可悲,因為他將所有的心思意念都放在這些事情上,他的人生必定痛苦. 像你一樣,我的字典裏也同樣沒有報仇這兩個字 ^^

November 22, 2004 at 9: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