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04

不猶豫、不後悔.........

今天繼續我的受浸課程,主題就是為何受浸,但miss說了她的愛情問題,碰巧今天上課的是全女班,她說不需心急遇上意中人,並且要找一個信主的人,不需要四處找,主一定為你安排,至於那裏會找到他,他又是甚麼模樣呢?耶穌會給你提示,她自己就是透過聖經,神親自對她說話,她又說,談感情事不是原本預備說的內容,這是神感動她說的,那她是對我說嗎?

又談到浸禮的問題,她表示如繼續上課,可以參加下月中的浸禮,依.......又變回下月中進行,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她提議我回家想想,祈禱求問神的心意。

回家看了靈修書,今天我的靈修內容是說一個哲學家的愛情故事,有一個女士向哲學家示愛,期望與他一起生活,哲學家是喜歡那女孩的,但他仍需反覆思索,他終於決定嘗試與她一起,當他向女孩的父親提親時,女孩的父親說:「你遲來了十年,我的女兒已是3子之母。」

最後哲學家鬱鬱不歡而終,他臨終前燒毀了所有著作,只記下短短兩句的人生哲學,前半生的人生哲學是不猶豫。後半生的人生哲學是不後悔。

不猶豫及不後悔,這是神的心意嗎,神要對我說話嗎?不論對神或愛情,我也要不猶豫及不後悔?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妳個miss講得幾好,唔駛亂咁去搵..要搵返主內人..
呢個問題好緊要架..因為的確係一個好貼身既問題
點都好,唔好操之過急~ 大家咁話啦!! ^^

November 17, 2004 at 3: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