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04

足印..........

某天晚上,我造了一個夢,夢見我與主漫步沙灘,又見到我一生的每個片段在空中掠過。每個片段裡面,我都看見沙上有兩對足印,一對是我的,另一對是主的。看過最後的一個片段,我再回頭一望沙上的足印。

怎料我發現有許多時候,沙上只有一對足印;並且是在我最低沉和難過的時候,每每會這樣。這真令我困惑,於是我質問主道:「主啊,您曾經應許過,當我立志跟從您,您便一生一世與我同行。可是我卻發現,在我最受困擾的時候 ,沙上只留下一對足印。我真不明白,為何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您卻偏偏要離我而去。」

主就這樣回答我說:「我所寶貝的兒子,我愛你,我絕對不會在你痛苦和試探的時候離開你。當你看見沙上只有一對足印的時候,其實那時是我保抱著你。」

>>>>>>>>>
這是我最喜歡的聖經故事,換了是情人的感覺也不錯。
找到一個與你同行的人
與你並肩行過最艱難的路
甚至抱着你走過那段路
不是很難得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